image

最近正值高峰爆汗時期吧,甚至熱到連胃口都縮減不少

每天還要想著要吃甚麼來當今日的正餐

真的是會想到一個頭兩個大,如果在正中午還要為了吃食出去採購的話….

喔不我不敢接著想下去,因為那大概會是乾的出去濕著回來的狀況

於是我只好開始在網路上衝浪尋找可以在家吃又非常方便的美食

沒錯,今天就要跟大家推薦一款新找到的麵食類「夜食麵舖」!

image

他們家總共出了兩款口味,先從外包裝來看

都是走極簡風格,不失清新可愛的感覺,如果是放在架上販售

我覺得一定會獨樹一格讓大家眼睛一亮多看兩眼

材料包也沒有過多的裝飾,一眼就看得出每種口味中有那些配料

而且我覺得用透明包裝,有一個超方便的地方就是

在擠醬料時,可以適時的判別到自己所需的量擠出來~

就不怕有時候吃太鹹或太辣,這個設計我覺得巨窩心

image

準備食材也超級簡單,只要有水跟夜食麵鋪,在看自己要加甚麼配菜

一道主餐就完成了

那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吧~

image

老上海蔥油拌麵

醬包內容:醬油、紅蔥頭、熬製豬油

 

簡簡單單的調配就可以DO~RE~MI~SO~

image

將將,完成拌麵後的樣子,就是如此的可口

有跟我一樣熱愛蒜頭味的人嗎(請大大的舉起你的雙手!

因為 這款乾麵絕對會和你胃口

(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還特地再去煮一包老上海蔥油拌麵來吃

鹹度跟豬油的部分,我個人是擠醬料的3/1

但就非常足夠入味,整包紅蔥頭家下去攪拌著吃絕對不會錯!

滿嘴香氣逼人的蒜頭味,只會讓你想要一口接一口

image

川味椒麻拌麵

醬包內容:辣椒醬、葵花子油

image

喜歡享受吃辣後勁感的絕對要吃這款

這個連敢吃辣的吳先生都覺得超級辣😂

因為我自己不太能吃辣,但還是有吃一口為各位品嚐一下~

吃下去真的是辣香辣香,葵花子的味道從味蕾撲鼻而來,

一開始在吃的時候幾乎感受不到辣感,原來一開始主要是要香,後面的勁回來

你才可以逐漸感受到這個辣椒醬的威力十足

但說真的要不是我不敢吃辣,這款在口中的香味真的是非常吸引我想再吃第二口

越吃越過癮的麻辣新選擇

image

整體來說這兩款味道的調配與麵條口感,

真的幾乎沒有在市面上吃過~

深入探查了才發現,原來他們家用心到連麵條都堅持以純天然手工日曬製作而成

每款醬料包也都是經過無數次的調配才有這麼特別的香氣

上次有介紹過花水木火鍋,這款麵食也是它們家的聯名款

兩款美食吃下來都可以感受的到對於品牌的用心與料理的堅持

推薦給各位在家想要自己動手的小萌新

或是懶得出去買吃食的各位唷

 

夜食麵鋪樂天:https://bit.ly/3JjJ9Dq
夜食麵鋪官方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n_noodles/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